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行业动态
专业高效仓壁振动器,你找对厂家了吗2016/10/20 10:56:05

         仓壁振动器用于防止和排除各种料仓由于物料的内摩擦、潮解、带电、成分偏析等原因引起的"堵塞"、"塔拱"现象;亦可用于清除各种仓壁、管道粘结物料,还可作为振动给料机、振动输送机、振动漏斗、振动溜槽的振动源等。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化工、建材、机械等各行各业中。


         市场上所流通的仓壁振动器产品从原理上来说共分有三种类型,分别是:(1)电磁仓壁振动器 (2)电机振动仓壁振动器(3)气动仓壁振动器
        从这三种仓壁振动器的区别和使用环境比较来说,气动仓壁振动器的适用市场更大些。毕竟气动仓壁振动器不受环境影响,在维修中也比较简单,而且市场中一般技术人员都可以维修保养。气动防闭塞装置在振动的型号套用中比较简单。比如市场上经常使用的NCT涡轮振动器,NCB钢球振动器或者NCR滚轮振动器。电磁仓壁振动器及电机仓壁振动器尤其怕潮,一旦在潮湿环境中使用对电磁力的影响很大,直接降低振动能力。
         很多的电器或者是机械在工作的时候是通过外带的风扇或者其他的流体设备来保持正常的工作温度,在维护温度的同时还可以起到清洁的作用,使得电器或者是机械在工作的时候不会出现一些因温度引起的事故。而仓壁振动器是没有任何散热设备的,主要就是靠本身散热。要注意的是,仓壁振动器在工作的后,背面的粉尘会比较大,如果长时间堆积在仓壁振动器的表面,是会影响电机正常散热的,也可能会造成电机温度过高,进而烧坏仓壁振动器的。
         那么,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就应当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和保养仓壁振动器,尽量每次使用过设备后要将其打扫干净,以免影响电机下次使用的散热。
         宏达仓壁振动器是振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微型电磁振动给料机、电磁振动给料机、仓壁振动器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研究开发中心,生产中心。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的宗旨,保证每个出厂的产品都符合行业标准,因此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洽谈合作!

140461039567173.jpg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